SANY0408.jpg 
最近我開始喝「帝王酵素」因為我沒跟家人住,飲食的部分都是外食居多
這樣就會有飲食不均的現象,又漸漸變胖,這就很夭壽...超煩
剛好朋友介紹可以喝「帝王酵素」試試看,當然要試阿,開什麼玩笑
聽到可以調整體質,減肥、變美,無論如何都要給它喝下去
當初聽到「帝王酵素」這個名字時怎麼會取這樣的名稱咧~好俗哦....
感覺只有「玉女心經」,可以跟它拼的感覺。哈~~~
打開一瓶小心翼翼的喝下第一口,哇~~~我的媽... 〝加冷筍〞一身,哇~~好酸啦~~~
有梅子的味道,第二口就很順口了酸酸甜甜的感覺就像「喝枇杷膏」還不賴ㄟ....
原本一天上大號一次,結果變早晚一次,並不會讓你拼命拉肚子...就是很順暢
然後精神變好了,因為才剛開始喝沒多久只是有小小的變化就很開心
所以這「帝王酵素」要喝長期才行!改善體質就是一件很棒的是ㄟ...
後來上網去查「帝王酵素」的來源和好處,我的媽阿這真是個好東西,所以就報給各位知道囉!
對了母親節送給爸媽喝健康也不賴ㄟ....

這商品還有保險ㄟ...哇!這會讓人喝的安心ㄟ
東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5年歷久品質信賴帝王精品酵素)
產品責任險-友邦產物保險1000萬元


「帝王酵素」
100%植物醱酵,特優濃稠酵素,素食可用 25年發酵王帝王精品酵素,質純長期飲用臉色容光煥發
(純天然也可以敷臉喔!!) (25年帝王精品酵素)

商品介紹:
複合酵素飲品: 本品摒除化學方式,完全生物發酵技術生產,經六個月以上時間精釀,
含 " 獨家菌種配方 " ,融合高山植物、天然海藻、本草和多種珍貴植物原料共棲培養,
萃取100%成份及植物發酵素群。

原料//

精選種子類、新鮮蔬菜、果實、野菜、海藻類等植物,並加入天然草本和珍貴高山植物計百餘種。

適用對象//

老少咸宜

成份//

各蔬菜植物複合酵素群
、有益活菌群和複合醣類、胺基酸群、維他命群及礦物質群。

用法、用量//

附贈量杯 ( 30c.c ),早晚各一杯飲用,可稀釋二~五倍飲用,水溫40℃以下

保存方法//

避免日曬、倒置或劇烈搖晃,開封後請儘速飲用完畢。
開封後,若有凝結形成混濁沉澱物,係指發酵作用,不會影響品質。
※ 純素食者可用   ※不含添加物、藥品及防腐劑。


25年專業發酵技術帝王酵素行銷全球

東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5年歷久品質信賴帝王精品酵素)
產品責任險-友邦產物保險1000萬元

SANY0409.jpg
酵素對人體真的很重要,當然蔬菜水果裡就有這樣的成分,但對外食的人常常攝取不足
就可以用這樣方便的方法的補充,真的很好ㄟ...我也是試過了才知道。

對了,會有人問哪裡買???
請聯絡
chelsea5413@gmail.com 

SANY0410.jpg

SANY0411.jpg

SANY0412.jpg

SANY0413.jpg

SANY0407.jpg
這是我室友的小蘭花,好可愛...好優雅....

本文引用自ouimaimai - 我最近在喝「帝王酵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E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