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韓國目前夯到不行的護膚新科技喔!

 

 

image.jpg 

微針療法的應用範圍

 
微針療法利用微創方法刺激骨膠原增生,而不會破壞皮膚表皮層,從而喚醒及提升肌膚的再生功能,有助減退皺紋, 淡化色斑、柔滑嫩膚、 收細毛孔、改善皮膚質感、撫平暗瘡凹凸洞、減退妊娠紋、調勻膚色及增加皮膚彈性。
 
微針療法功效特點
 

 

  • 微針可以做出大量佩細管道,令活性成分有效滲入皮膚(只需使用五分鐘,便可造出超200,000個微小孔)
  • 微針療法副作用極低(產品推出市場四年以來,從沒有關於副作用的個案
  • 微針療法功效顯著,比市面上其他儀器安全可靠,操作安全簡易
  • 使用微針治療後護理簡易,可如常進行一般戶外活動,包括曬太陽(注:必須塗上SPF16以上之防曬用品)

 

微針Roller介紹

新一代微針是韓國專利發明,它是在一支精巧的按摩棒(Roller)上附有342根細小PVC針(材質通過美國FDA核准並認定為醫療等級),通過在皮膚上不斷的滾動來完成工作。 

roller用法.jpg roller用法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E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