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剪紙是中國歷史悠久的民俗工藝,也曾經是你我的童年勞作作業.

至今,每逢過年過節依舊可以在市集看到許多應景的剪紙藝術作品,

有的是立體吉祥圖騰,也有的是討個吉利的對聯....

在英國有一位享譽國際的剪紙藝術家Rob Ryan,

他的一雙巧手及構圖美學,憑著細膩獨特的風格,常常躍上各大媒體的版面,也成功吸引了世人的關注!

Rob Ryan外型粗獷陽剛,頂著一頭捲髮,留著大鬍子,很難想像他的作品中充滿了童話色彩,線條極其細膩繁複!

不論是圖畫或剪紙作品,Rob Ryan喜歡將文字融入作品圖案當中,形成他的獨特風格!

例如

『My only home is your arms, and nowhere else』(你的背膀是我唯一的家,沒有其他地方像它)

感性又溫柔的字句,是Rob Ryan給這個世界的悄悄話!

欣賞他的作品,猶如在閱讀一頁故事,常能喚醒人們對童年純真的渴望!

Rob Ryan.............來自愛爾蘭的浪漫剪刀手 !!

 

光是刻出這些星星,彷彿要耗掉一輩子的時光!

bigbookprintyellow.jpg 

 

很有景深的獨白

artwork_images_424861920_484592_robert-ryan.jpg 

 

飄逸的少女

artwork_images_424861920_403192_robert-ryan.jpg 

許願鐘

6a00e009806a86883300e5505835278834-640wi.jpg 

6a00d8341cafa853ef011168a7d1d0970c-400wi.jpg 

artwork_images_424861920_499322_robert-ryan.jpg 

RobRyanWeHadEverythingTree.jpg 

Valentines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E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