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加入一點創意、一點用心和一點體會,也可以是令人感動的震撼!

你對車廂廣告的印像是什麼呢?......了無心意.....濫竽充數.....沒什麼誠意.....沒感覺.......

看看下面的作品吧!

準備好reset你對車廂廣告的記憶了嗎??

 

啤酒廣告.......................驚人的透視效果!!

image001.jpg 

 

帆布袋廣告...........................經過旁邊會不會怕被掉下來的帶子打到?

image002.jpg 

 

百事可樂.......................整箱懸在空中..........表演魔術嗎?

image003.jpg 

 

什麼?我開錯邊了嗎??.....................(車廂上的德文意指:開錯路了?)

image004.jpg 

 

哇!...........好大的水族箱............怎麼跑到路上~!@#$%

image005.jpg 

 

好像沒看過那麼大本的書...............還貼上便利貼.......後面還有布告欄.........

image006.jpg 

 

出什麼歹誌了........................火燒車嗎?

image0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E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