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週刊上看到一篇談論到一些企業家分享面對挫折的看法,頗為發人省思, 尤其是在當前這種經濟低潮的時候, 更可以讓許多遇上瓶頸的人一些鼓舞及心靈上的安慰.........喔!原來在他們成功的背後, 也普遍都有面對過這種低潮的洗禮!

讓大家公認的最治療系的感受竟是...........原來我還不是最慘的!

所以你要時常提醒自己, 落在你後面的人依然在努力前進, 你呢?

以下這些瞎到不行的對話, 也許能帶給在逆境中的你(妳), 哈哈一笑!

GO GO 加油! 

 

1...多讀書啦 ...


有個孩子叫志昶(唸場),媽媽突然接到手機,
對方哭得很悽慘:

「媽,我是志"永"啊,我被打了,快救我啊......」
媽媽很鎮定地回答:「不要怕,那個字唸"場" ,乖喔......」
詐騙歹徒:「......」(立刻掛電話)
據說這是真人真事,報紙上刊過。



2.. 個人經驗
手機響了:「XXX先生,根據資料顯示,三分鐘前,
你剛剛在燦坤用XX現金卡刷了一筆兩萬六千元的款項,
請問有這回事嗎?」
「有啊!那是我刷的。」
「啊......您剛剛在燦坤用XX

現金卡刷了一筆兩萬六千元的款項......」
「是啊,那是我刷的」
「這......你......真的刷的嗎?」
「對。」
「那你......你可不可以和我對一下帳戶和密碼?」
「好。」(一陣死寂)
「先生,請您和我對一下帳戶和密碼。」
「幹!你不唸我怎樣核對啊?」
「你......請你唸一下帳戶和......」(火速掛掉)




3.. 網路真人真事
「嗚哇嗚嗚嗚.. (小孩哭聲)」
歹徒:「你家的小孩在我手上,快匯二十萬到...」
「我就是我家的小孩 =_= 」剛變聲小六生的無奈



4. 我 : 你好, 我剛剛收到簡訊說我在新光三越消費
歹徒 : 給我你的刷卡編號
我 : (簡訊裡有) 66723
歹徒 : 小姐請問貴姓
我 : 林
歹徒 : 全名是
我 : 志氣的志,玲瓏的玲(忍住笑,好想笑喔)
歹徒 : ........(遲疑)
林...志玲小姐,剛剛有人在台中新光三越

將您的花旗信用卡開卡後,盜刷16800元喔
我 : 是嗎,錯了吧
歹徒 : 錯了?! 你趕快到提款機去更改密碼,否則會被盜領帳戶喔
我 : 不是不是,卡是我刷的,我刷了16萬喔,不是1萬6
歹徒 : .........你剛剛在新光三越
我 : 我現在還在新光三越
歹徒 : 可是警察說你被盜刷喔
我 : 好吧,被你抓到了,我是林志玲的妹妹,

我盜刷了我姐的卡,我準備要去自首
歹徒 : .........嗯

(押住電話,小聲跟旁人說,過來一下,她盜刷別人的卡ㄟ)
另一歹徒 :小姐,你的行為是犯法的,

不過我們可以幫你脫罪
我 : 感謝,怎麼脫罪
歹徒 : 林小姐,方便告訴我你全名嗎,

我幫你查查資料,或許還沒入帳
我 : 雙木林,姥姥的姥,牡丹花的牡,

我是林姥牡啦~
歹徒 : ...(掛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E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