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a.testoni、sergiorossi、Salvatore Ferragamo、ENZO BONAFE與英國的GRENSON,這些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世界頂級手工訂製鞋朝聖品牌,也代表著身分地位與品味的象徵。鞋子已經不再只是鞋子了,而是一種滿足自己也吸引別人讚賞的收藏精品了!

你發現了嗎?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你發現這裡面的問題嗎? 怎麼沒有華人的作品? 咱們老祖宗穿鞋子的歷史可不會輸給這些洋人呢!

和安榮姐認識很多年了,她一直沉浸在藝術設計的領域,那一份堅持與認真始終令人感動與佩服。

天步鞋 

"天步鞋"是她和姐夫的另一個孩子,打從娘胎(構思、設計、研發、測試)開始就大大澆灌了他們的熱情與堅持,每一雙"天步鞋"都是為每一位擁有者量身訂做的,為的是要讓穿上的每一雙腳,猶如嬰兒依偎在母親的懷裏,獲得最好的呵護。一針一線純手工慢慢縫製,如同一塊璞玉慢慢琢磨出最動人的色澤。『做精緻的東西就是得慢一點、靜一點』,安榮姐常這樣說,有一點隔絕紅塵俗世的清純!.......真是拿她沒辦法~!@#$%^ (她本人就是充滿這種脫俗的氣質,光是坐在她對面就會突然覺得自己很"俗"(台語)。不信的話你自己去試試!!!)

天步鞋2 

堅持只用天然的材質,不論是布料、色線、絲帶、玉佩、鞋墊素材都是獨特的一篇文章,就連用來裝每一雙"天步鞋"的袋子,本身就是一件創作作品,如此的用心,難怪每一位客戶都願意將自己的寶貝部位交給她! ...............(我說的是你的玉足啦!想到哪里去了!)

安榮姐說:踩在天步鞋上,「就像踩在葉子上。」,那一份舒服我真不知道該如何形容。我那一雙"天步鞋"是我收藏的精品,平常都捨不得穿,光是用看的就已經很爽了(請原諒我的粗俗!)。

04-23-09_0818.jpg  

在崇尚速食功利的現代,這種回歸真誠自然的純樸,在你我的生活注入了一份來自內心的感動!

穿上你的天步鞋,接受你專屬的呵護! gif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E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